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日本漢方 消菌除臭天然貝殼液噴霧(嬰兒用具玩具用)500ml

  • HKD69.00
    HKD64.00
  • 製造商: 綜合品牌
  • 日本漢方 消菌除臭天然貝殼液噴霧(嬰兒用具玩具用)500ml
    4984090993199
  • 重量:0.7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從扇貝的貝殼粉生成的100%的天然除菌清潔劑!所以讓您放心,安全使用。

日本漢方研究所開發的天然貝殼液噴霧。能徹底清除各種細菌、防腐劑、臘殘留、大腸菌等危

害我們健康的有害物質。

從環境角度說,因為百分百純天然,其本身無色無味,其排放不會影響環境。

深受日本主婦的各大好評。

1、安心的天然原料
從扇貝的貝殼粉生成的100%的天然除菌清潔劑!所以讓您放心,安全使用。

2、去除殘留農藥,石蠟
做到氯化劑不能實現的,去除殘留農藥等有害化學物質。

3、保持食材的鮮度
對於食材的鮮度保存效果顯著,存放日期可延2-3天。

4、強力除菌
利用強力的除菌效果,在家務中實現除菌,除臭。

5、不污染環境
在廢棄處理中,不會污染河流,土壤。

貝殼粉的力量:
它是將扇貝貝殼作為唯一原材料,經過特殊燒製工藝,製成的100%天然素材除菌清潔劑。
現在,對於食材的除菌,大部分都使用刺激性強,含有有害成分的化學合成物質。

代替這些有害的除菌劑,既有強力的殺菌效果,又含有對環境和人類無害的除菌成分,被發現了!那就是扇貝貝殼燒製的鈣粉。
扇貝貝殼研成3-5mm的塊,經過1100度的高溫,燒製成粉末狀,經檢查機關驗證,承認了對大腸桿菌和黃色葡萄球菌的殺菌能力。再將這個燒製成的鈣粉投入水中,即成為強鹼性水,具有強大的殺菌效果。

 

注意事項:
適合的容器:不銹鋼、玻璃、陶器、搪瓷、聚丙烯、聚乙烯容器
不適合容器:鋁、鐵、銅、漆器、聚氯乙烯樹脂制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