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LIFE Nutrition AC藻鈣多30粒 **7折**

  • 骨骼健康。容易吞嚥。素食主設計; 代理行貨;
  • HKD349.00
    HKD249.00
  • 製造商:LIFE Nutrition
  • 618555718181
    LIFE Nutrition 海藻鈣片30粒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天然海藻鈣,含有74 種人體必需天然礦物質!

我們以與眾不同的鈣質,為你打造更好吸收、更易吞服、更親和人體的植物鈣。樂怡善AC藻鈣多,富含74 種天然海洋礦物質複合物,包括生物活性鈣、鎂、鐵、鋅等人體必需的微量礦物質。  

功效:

  • 天然植物鈣質,吸收率是普通礦石鈣的2 倍
  • 加入天然維他命D3和K2,將鈣質零流失地補充到骨骼
  • 多合一營養配方,易吞迷你丸 

不含麩質 非基因改造 不含乳製品 無蔗糖 無合成防腐劑

鈣是為身體打造強健骨骼,促使心臟、肌肉和神經正常運作的重要營養。但缺鈣人群龐大,調查顯示,超過42% 的美國人每天都未能在日常飲食中攝取足夠鈣質。

AC藻鈣多食用方法 : 
我們明白每日服用碩大的藥丸可能是一個挑戰。
因此,我們特別設計迷你丸、更容易吞食,體驗更好,令你煩惱不再!
成人:每天2次,每次2粒,餐後服食
孕婦和哺乳期婦女:每天5粒,每次1-2粒,餐後服食
建議每次服用不超過2粒,以確保最佳鈣質吸收率

儲存方法 : 
存放在75°F(24°C)以下的干燥地方,避免陽光直射。一般建議將產品冷藏,產品中的天然成分在高於建議儲存的溫度或濕度環境下有可能會導致產品營養流失或分解。

科學為本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分享科技和天然的結合品。Life Nutrition的AC藻鈣多富含 74 種人體所需的天然礦物質,發揮協同效應,提升身體整體健康。

2倍好吸收 !
海藻鈣獨特的蜂窩結構,可增加消化表面積,吸收率比一般礦石提取鈣質高2倍!

 

真正帶鈣入骨
AC藻鈣多配方加入了天然羊脂維他命 D3 和專利MenaQ7®納豆維他命 K2 。D3 能高效協助將礦物質吸收到血液中,再經由K2 將鈣帶人骨骼,完成完美的團隊合作。

 

無堵塞鈣
讓你遠離礦石鈣(石頭)、遠離它可能導致的便秘問題! 易消化的海藻鈣,以優質營養助力更健康的你。

 

簡易

採用貼心迷你丸裝設計,更易吞服及消化,每份含有800毫克鈣質,細細粒鈣多多! 你可根據需要,將迷你丸捏斷一半更易吞食!

 

可持續發展 : 
我們支持海洋的可持續發展,萃取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冰島紅海藻。美國原產地製造,為全球每一個角落的你提供健康產品。

 

主要成分 : 
維生命D3,  維生命K2
海藻鈣片
萃取自純淨無污染的冰島紅海藻,海藻鈣容易被身體識別和吸收,更蘊含超過74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如鈣、鎂、鋅等。

海藻鈣的獨特蜂窩結構,增加可消化表面積,比普通礦石提取的鈣質更易於消化和吸收。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