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Pasta Natura (無麩質)有機紅扁豆,綠豌豆,糙米,動物通粉250g

  • (無麩質,低糖,低鹽)
  • HKD40.00
    HKD34.00
  • 製造商:Pasta Natura
  • 8050534145793
  • 重量:0.3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意大利製造

 

意大利麵食Natura實現了一種新的不含麩質的高纖維產品
特別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兒童,尤其是3歲以上的兒童。

紅扁豆和豌豆通心粉的好味道
根據意大利麵條的經驗,“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e”創造了兩個孩子最喜歡的食譜:紅扁豆粉意麵和綠豌豆粉意麵。 我們的想法是將這兩種食譜混合在一起,以創造出不同而美味的產品。 為了慶祝這一完美的比賽,“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e”決定將這種美味的意大利面做成最可愛的動物形狀:馬,兔,牛和烏龜。 許多新朋友會為您加油。

多種口味的食譜是如此美味,在嚐到第一口味道之後,您就不能停止吃整個菜了。
“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e”完全由有機麵粉和可持續農業製成,將成為全家人日常飲食的一部分。

含有多種穀物麵粉“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e”的麵食易於消化。
它是由全米粉的平衡混合物製成的
纖維的豐富性使該產品非常適合想要保持均衡健康飲食的人們。
這種麵食的營養價值很高:-礦物質鹽-維生素-蛋白質Multicereale麵食“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e”的誕生是為了改善整個家庭的生活質量:定期加入飲食計劃,可以補充飲食富含植物性營養素,天然無麩質。
要說服兒童品嚐穀物通常不容易。與其在桌上擺出通常的湯或傳統的意大利麵食,不如用有趣的小動物菜餚征服它們。

- 不含麩質,小麥

成份:紅通粉-50%紅扁豆粉,50%全米粉,綠通粉-50%豌豆粉,50%全米粉

 

烹飪方法: 

農場的小動物可以穿上所有您喜歡的食材。
您可以用豆類和時令蔬菜製作出色的素食主義者食譜,或者用肉,奶酪或魚來製作更複雜的菜餚。
Multicereale一體式意大利麵食法拉維多利(Date Meraviglie)的味道可增強其他成分的風味,而不會造成乾擾。
如果您想製作既有趣又引人入勝的菜餚,請選擇一種基本原料來製作乳脂狀,並伴以酥脆的風味。
嘗試“ La Fattoria delle Meravigli”多面製通心粉,加四種奶酪和小炒的奶油,或者鷹嘴豆,芹菜和開心果的奶油(如果您更喜歡純素食)。請享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