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BioItalia 有機(無麩質)什錦穀物意大利麵340g **

  • BBD:26.5.2024
  • HKD46.00
    HKD34.00
  • 製造商:BioItalia
  • BioItalia 有機無麩質什錦穀物意大利麵340g
    8024046014014
  • 重量:0.6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意大利製造

用四種穀物製成 - 蕎麥:含鐵質,蛋白質(類似肉和大豆)和必需氨基酸。玉米:含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米:熱量低,易消化。藜麥:含蛋白質和鐵質。

BioItalia有機雜錦穀物意大利粉是根據一種特殊的配方製造,不但兼顧到其外觀和質地,更確保它有更好的烹煮特性。這款麵條由四種穀物製成 - 蕎麥:含鐵質,蛋白質(類似肉類和大豆)和必需氨基酸。玉米:含碳水化合物和纖維。米:熱量低,易消化。藜麥:含蛋白質和鐵質。

蕎麥和藜麥給BioItalia有機雜錦穀物意大利粉一種獨特的風味,同時保持其顏色和質感與傳統的硬粒小麥意大利粉極為相似。此款麵食有三款形狀:螺絲意粉,長通粉和意大利麵條。

不僅適合麥麩/麵筋不耐症的患者,也適合所有注重美味健康的人士

此產品不含雞蛋,適合素食者食用。

不含麩質

 

成份: 玉米粉* (75%), 米粉* (10%), 蕎麥粉* (10%), 藜麥粉* (5%)

*來自有機耕種.

 

烹調方法

以每100克意粉配1公升水的比例準備一鍋熱水。當水煮沸時,加入鹽和意粉再煮6-8分鐘,偶爾攪拌。當意粉差不多熟時,可試麵條是否達到所要的軟硬度,然後拿起過冷河及隔水,可加橄欖油或牛油作調味。本意粉可配上任何意粉醬進食。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