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LIFE Nutrition 兒童DHA(檸檬味)60粒 **7折**

  • 450次純度檢驗。大腦和眼睛健康。甘油三酯形式; (代理行貨)
  • HKD279.00
    HKD199.50
  • 製造商:LIFE Nutrition
  • 618555718457
    LIFE Nutrition 兒童DHA
    LIFE Nutrition Kids DHA
  • 數量 :
詳細介紹

孩子大腦中 97% 的奧米加脂肪含有 DHA! 

為孩子的大腦和眼睛發育提供純淨、安全的優質 DHA營養。讓你的孩子贏在健康起跑綫。

功效:

  • 維護大腦、眼睛、神經系統發育健康  
  • 天然三酸甘油脂TG結構, 吸收率更高
  • 歷經450 次純度測試檢驗,保證純度
  • 清新檸檬味易吞膠囊,無魚腥味,當零食吃的營養品
  • 源自秘魯南極深海可持續發展水域

不含麩質 非基因改造 不含乳製品 無蔗糖 無合成防腐劑

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奧米加3脂肪酸,而通過日常食物攝取量經常不足,進食深海魚油能有效為補充這些重要營養。 研究一再證實,深海魚油富含的奧米加3脂肪酸(DHA、EPA)可促進心臟、大腦和眼睛的健康,在嬰幼兒的發育階段尤其重要。

DHA 是一種奧米加3脂肪酸,是大腦和眼睛的主要構成成分,大腦中奧米加-3佔97%;眼睛視網膜中奧米加-3佔93%。

兒童DHA食用方法
1至12歲兒童 - :每天2粒,餐後服用
軟膠囊可輕易咬開,清新檸檬味。

儲存方法 : 
存放在75°F(24°C)以下的干燥地方,避免陽光直射。一般建議將產品冷藏,產品中的天然成分在高於建議儲存的溫度或濕度環境下有可能會導致產品營養流失或分解。

科學為本 :
最純淨的魚油 
我們所有的魚油產品均經過分子蒸餾及450 次純度檢測,天然三酸甘油脂 TG結構,是市場上最純淨安全、最好吸收的魚油營養產品。  

世界衛生組織 (WHO) 建議兒童每週應進食 1-2 份魚營養。醫學數據顯示,日常膳食中攝入足夠的“有益脂肪 – 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促進眼睛、大腦、神經系統功能以及整體健康。

簡易

孩子們喜愛的味道 
咀嚼軟膠囊包裝,天然清新檸檬味口感,讓你的孩子愛上這種營養零食。

 

兒童DHA在經挪威海洋管理認證 (MSC) 的優良設施生產和分子蒸餾,憑藉挪威數千年傳統的捕撈和處理經驗,確保產品擁有最優質的純度和安全性。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發展漁業   
我們非常自豪地和秘魯南極深海水域的漁民達成可持續發展的合作,所以我們的魚油均獲 “海洋之友 (FOS)”認證。  

 

主要成分
深海魚油
提取自秘魯南極無污染深海海域的小魚類,如:沙丁魚和鯖魚等,純淨更天然蘊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

研究證實,飲食中補充足夠的好脂肪(奧米加3脂肪酸),能提升腦、眼及神經系統及整體健康。 優質深海魚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EPA和DHA),有助維持血管的柔韌性並支持健康的血液循環。*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