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UYEKI 寢具除菌噴霧 250ml

  • 平行進口;
  • HKD89.00
    HKD78.00
  • 製造商: 綜合品牌
  • 4968909061200
    UYEKI 寢具除菌噴霧 250ml
  • 重量:1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日本製

* 效果長達一個月

* 不含殺蟲劑,天然安全零污染零刺激嬰兒、孕婦或寵物都也可使用。對棉被、地毯噴灑,即可發揮對蟲的驅除作用,抑制效果長效持續

* 可殺滅細菌,有效驅除由細菌引起的異味,達到除臭除蟎的效果

* 適可用於:棉被、床單、被套、毛巾、床墊、枕頭、枕頭套、玩具等。地毯、布製沙發、窗簾、塌塌米、座墊、座墊套、暖爐被、暖爐被套、 抽屜等。
 

- 天然防蹣成分,經毒性測試為無毒反應

- 防蹣非殺蹣,無添加殺蟲劑成分
- 日本過敏反應協會推薦品


特點 1
内含驅除蟎蟲的有效成分
棉被、榻榻米、地毯、梳化等只需輕輕一噴,即可有效抑制蟎蟲。

特點 2
不含殺蟲劑。對皮膚刺激小,成分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擔心殺蟲劑副作用的消费者也可放心使用。(已通過皮膚過敏試驗)

特點 3
驅除蟎蟲的有效時限為一個月。
本品藥性可持續2~3次清洗,榻榻米或地毯使用後效果可持續1個月(UYEKI試驗結果)。

 

成分: aliphatic carboxylic acid ester, isopropilmethylphenol (antibacterial)

 

注意事項
1. 使用中有紅腫、瘙癢、刺激等異常情況,請暫停使用並到專門醫生處檢查。
2. 開封後儘早使用,避免放置在極端高溫或低溫或太陽直曬的地方。
3. 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
4.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有不適請速就醫治療。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