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Bioisland Zinc 兒童(補鋅)小熊咀嚼片(牛奶味) 120粒

  • HKD120.00
    HKD99.50
  • 製造商:Bioisland
  • 9344949001065
    Bioisland Zinc 兒童補鋅小熊咀嚼片
  • 重量:0.2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澳洲製造

- 適合 幼兒  / 兒童 / 成人 使用。

- 小熊形狀的咀嚼片,牛奶味道非常好吃!

請閱讀及按包裝標纖建議的用量使用,不要超量哈~寶寶的營養品不是吃的越多就越好,每天使用安全合理的用量,確保我們的寶寶健康成長。

- 鋅是一種重要的微量元素,存在於超過200多種生化酶中。

- 鋅是一種重要的營養抗氧化劑,從而協助於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的破壞性影響,促進二氧化碳的代謝、蛋白質的合成和細胞生長。

- 同時它能幫助維持身體的自然免疫系統

- 能幫助孩子維持健康的皮膚視覺功能和正常的血糖水平。鋅是人體生長必需的元素。

 

鋅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的抗氧化劑,從而有助於保護機體免受自由基的破壞作用和它維持免疫系統的健康和功能。它也可協助兒童維持正常健康的血糖水平,因為鋅是參與糖代謝,蛋白質合成和細胞生長,它有助於保持健康的皮膚,視覺和眼功能,這是身體必要的行動許多的荷爾蒙。

 

使用方法:一天一粒,隨餐。1歲以上即可食用,具有咀嚼能力的兒童可直接口服,兩歲以下建議可磨成粉拌入稀飯、米粉或其它輔食內,也可直接泡水飲用。

用量:1-8歲 每天1粒;9-12歲 每天2粒。

儲存方式:室溫30℃以下,陰涼、乾燥處.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