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Evenflo Trilo 3 in 1 Eat&Grow多功能高腳餐椅 - 粉霧色

  • 獨立送貨; 自取減$30; 請先查詢.
  • HKD799.00
    HKD719.00
  • 製造商:Evenflo
  • Y9312-E023P
    Evenflo Trilo 3合1 Eat & Grow 餐椅
  • 重量:10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3合1 Trilo EatGrow多功能高腳餐椅可增加寶寶的胃口及樂趣。這款4個階段的高腳餐椅可滿足您寶寶成長中的需求,並幫助您與嬰兒一起渡過進餐時間。

成為一張完美的餐椅,需要以下材料:
第一階段  高腳餐椅給寶寶及您一個舒適的高度及安全的環境餵食。
第二階段 – 當您寶寶更獨立時,高腳餐椅即變身小小餐桌椅,寶寶雙腳可接觸地面。
第三階段 – 將餐盤拆除,大寶寶可以坐著舒適的椅子閱讀他們喜愛的書或同您傾下計。
第四階段 – 亦可變身為兒童檯及椅子,讓您小孩可自行進食做做小勞作和朋友仔一齊玩。

多功能3合1 EatGrow高腳餐椅既便利,又安全及為寶寶帶來樂趣。可拆除及清洗的餐盤,可清洗的座墊,隱固支架5點式安全帶 (3或第4階段時可拆卸。那麼容易使用及清洗? YES。再加上轉換各個階段都非常容易,最重要的是,您的孩子一定會喜歡它!

使用建議:
第一階段
年齡大約6個月左右。必須能夠無助地直立坐著。
第二階段
年齡大約8個月左右。
第三及四階段
年齡當孩童是在步行階段。

開啟尺寸大約長30.3" x 23.2" x 37.8" / 77 x 59 x 96厘米 (+/- 2%)
重量: 4.6公斤 (+/- 2%)

不設陳列, 只接受預定.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