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英版) 幼兒成長奶粉3號(1yr+) 600g X 8

  • 平行進口:(此日期前最佳:25年6月);(現金自取$185x8)
  • HKD1,520.00

  • 製造商:Hipp (英國)
  • 4062300139534
    #UK Hipp Combiotic Growing Up Milk
  • 重量:0.6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用於 1歲以上的幼兒

採用環保回收紙盒

維他命D- 可促進骨骼和牙齒的正常發育

碘- 可促進正常認知發育

鈣 - 支持骨骼和牙齒發育

現在,我們已經有四代人熱情地遵循著自己的信念,夢想和自然本能。憑直覺感到綠色是好的。那農藥很討厭。最重要的是,這些嬰兒應該從內到外感受到HiPP。

寶寶從一歲開始,可以理想地補充您孩子的飲食。這種成長牛奶旨在為您的孩子提供所需的營養,同時提供多種斷奶飲食。它含有用於骨骼和牙齒的維生素D,有助於大腦和神經組織發育的omega 3(ALA)脂肪酸以及有助於正常認知發育的碘。

您是否知道您的孩子需要的維生素D和鈣的含量是您的倍數。這就是這些重要營養素存在於我們成長牛奶中的原因:讓你感受到HiPP有助於支持您的孩子的飲食並幫助他們。

- 含更多益菌, 促進健康
- 含奧米加 3 (ALA),
幫助幼兒腦部及神經系統發

- 無添加基因改造
- 無添加大豆

- 無添加雞蛋
- 無添加麩質 

- 無添加小麥
- 無添加堅果  

不適合素食

含牛奶, 乳糖

成份: Skimmed Milk*, Lactose*, Vegetable Oils* (palm Oil*, Rapeseed Oil*, Sunflower Oil*), Galacto-Oligosaccha- Rides* from Lactose*, Fish Oil^1, Potassium Citrate, Calcium Carbonate, Potassium Chloride, Calcium Salts of Orthophosphoric Acid, Magnesium Carbonate, Sodium Citrate, L-Tryptophan, Ferrous Sulphate, Vitamin C, Stabiliser Lactic Acid, Vitamin E, Zinc Sulphate, Niacin, Pantothenic Acid, Cupric Sulphate, Vitamin A, Vitamin B1, Vitamin B6, Potassium Iodate, Folic Acid, Sodium Selenite, D-Biotin, Vitamin D, Manganese Sulphate, Vitamin K, Vitamin B12, *from Organic Production contains DHA, ^1 contains DHA.

 

1歲以上的寶寶每天需要大約300-360ml的HiPP成長牛奶,可以作為飲料,穀物或添加到食物中。 這只是一個指南,您的孩子可能需要的更多或更少。 如果您需要更多建議,請諮詢您的健康專家。

 

重要信息 : 

- 僅使用包裝中提供的勺子.
- 不要添加額外的水/濃湯使牛奶變弱或變強,並且不要在牛奶飼料中添加任何其他物質。
- 出於衛生原因,請準備新鮮準備的牛奶,而不要提前準備。 並立即使用,並在結束時或製備後2小時內丟棄剩餘的所有牛奶。
請勿在微波爐中加熱,否則可能會出現熱點,從而導致燙傷。
請定期清潔寶寶的牙齒。
奶粉開啟後3週內使用。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