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Carmién有機南非博士茶200g (80茶包)

  • HKD89.00
    HKD79.50
  • 製造商:Carmien
  • 6009706224172
    Carmién有機南非博士茶200g
    Carmien南非博士茶
  • 重量:0.25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產地: 南非

 

Carmién Organic Rooibos 是一種優質、均衡的茶,具有天然的濃郁香氣和柔和的甜味。 這種茶是有機種植的,不含農藥。 它非常適合低千焦耳飲食,也是注重健康和健身的必備品。 路易波士富含抗氧化劑和礦物質,具有多種健康益處,包括預防癌症、改善心臟健康、消化系統健康、幫助礦物質吸收、改善皮膚狀況、焦慮、緊張和睡眠。

 

南非博士茶味道甘酵,帶有植物氣味的芳香,與一般茶類最大的分別,在於博士茶不含咖啡因而且單寧酸含量低,既不像普通茶會傷胃,亦不會導致失眠,因此博士茶不但被譽為南非國寶茶,亦有「媽媽茶」的稱號,以此來表示無論是孕婦抑或準媽媽都能安全飲用,南非博士茶更在2015年被評為《時代雜誌》全球50大最健康的食品之一。接下來就帶大家認識下博士茶的好處。

 

- Rooibos天然不含咖啡因(無需脫咖啡因)。
- Rooibos的單寧含量低。
- Rooibos沒有負面影響的記錄。
- 許多報告說,Rooibos可緩解過敏,睡眠障礙,消化問題和頭痛。
- Rooibos適合作為運動員的液體和電解質替代品。

 

抗癌特性
Rooibos在動物研究中已證明具有抗癌特性,令人振奮的新研究表明,Rooibos在促進心臟健康和預防糖尿病方面可以發揮作用。

無負面影響

經過數個世紀的使用,Rooibos尚未出現任何負面副作用。

 

飲用方法:

熱飲: 
使用杯子或茶壺,每 250 毫升沸水使用 1 個茶包。浸泡 5-10 分鐘或品嚐。無論有無牛奶、蜂蜜/糖或檸檬片均可享用。
最好在 60°C 下享用。
重要提示:使用沸水時要小心。
熱釀冰茶
每 250 毫升沸水使用 1 袋茶包。浸泡 10 分鐘或更長時間。對於更強的浸泡過夜和/或添加額外的茶包。取出茶包並冷卻。與冰一起食用。


冷泡茶 : 
使用水壺、水瓶或旅行杯,每 250 毫升冷水使用 2 個茶包。浸泡 10 分鐘。將茶包留在裡面。冷藏並在 24 小時內使用。
可選服務建議:如果喜歡更甜的冰茶或冷釀,可以加入蜂蜜或果汁。用薄荷和/或一片新鮮檸檬裝飾。

成份: 有機博士茶葉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