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品牌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買法國 Physiolac 1/2號奶粉, 買6罐 送 矽膠安撫奶咀一個, 送完即止

  • 贈品歐洲製矽膠安撫奶咀一個, 送完即止
  • HKD0.00

  • 製造商:Physiolac菲思力(法國)
  • 3273816351414
  • 重量:0.9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這款安撫奶嘴適用於 6 個月以上的嬰兒。

生理乳頭具有 對稱的形狀他總是在嬰兒的吻中處於正確的位置,因此對嬰兒柔軟的地板施加的壓力最小。

 擁有 30 年傳統的Luc et Léa奶嘴 是質量、所用材料的安全性和精美設計的保證。 與專家合作開發的矽膠奶嘴完美合寶寶的上顎並尊重牙齦和牙齒的和諧發育。Luc et Léa 奶嘴採用弧形奶嘴護罩和通風孔,可防止口腔周圍的皮膚刺激。 

奶嘴由矽膠製成 - 一種柔軟而有彈性的材料。它不吸收氣味和味道,其形狀也不會改變。

握把按鈕永遠不會干擾。它總是容易和快速地抓握,也很容易貼在膠帶上。奶嘴護罩和按鈕由 Tritan(非常耐用的硬塑料,不含 BPA)製成。

保養說明: 第一次使用前,將奶嘴放入沸水中消毒 5 分鐘。冷卻。每次使用前,用溫水清洗安撫奶嘴。 
為了您寶寶的安全: 切勿將安撫奶嘴浸入任何甜食或醫用物品中,這有損壞寶寶牙齒的風險。每次使用前檢查奶嘴,尤其是當嬰兒已經長牙時。向各個方向拉動奶嘴。不要在出現損壞或磨損的最初跡象時再次使用該產品。建議使用兩個月後更換安撫奶嘴。不要將奶嘴暴露在陽光直射或附近的熱源下,因為這可能會導致磨損。

包裝包含 1 件。

歐盟製造。

符合歐洲標準 EN 1400。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