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ipp 喜寶 (德國版)有機嬰兒奶粉2號(6m+) 600g x 8 **送一盒有機什錦穀物粟米片 或 有機牛奶小麥糊**

詳細介紹

適用年齡:適合 6 個月以上的寶寶飲用

原產地:德國

德國 HiPP 40年製造有機食品的豐富經驗,在德國國內屬於龍頭品牌,亦被歐盟認可為超出了有機食物的最高標準,而對選擇製造乳類食物的原材料均為最嚴格;所用之牛奶均取自自行經營之有機牧場放牧超過200日之乳牛,而所有飼料都不含任何機因改造原料。

作為有機生產的先驅,Hipp幾十年來一直依賴於牛奶食品行業中最好的有機成分,並確信有機質量可以在生命的最初幾年為健康發展做出重要貢獻。

- 天然鈣:鈣是健康發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除了來自牛奶的有價值的鈣外,HiPP 2 BIO還含有碳酸鈣,它來自天然礦物質來源,支持健康骨骼的發育。
- 有價值的營養素和營養素:HiPP 2 BIO根據法定要求提供後續牛奶,與伏特加匹配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完全相同,寶寶需要在罐子旁邊保持健康成長。
- 來自有機牛奶的高品質蛋白質:適合年齡的高品質,易消化的蛋白質,來自100%有機牛奶。
- Omega-3  - 對大腦和神經細胞很重要
- 來自有機牛奶的優質鐵

* 歐盟認證的天然有機食品,不含蔗糖,增稠劑及人工添加劑。
* 為寶寶身體持續和有規律的提供很多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營養素。
* (不能自身產生的) Omega 3,對寶寶眼睛和大腦發育有很大的幫助。
* 含鐵,能預防寶寶患缺鐵性貧血及加強血液循環系統。
* 含鋅及維生素A,加強寶寶免疫系統。
* 含鈣和維生素D,幫助寶寶牙齒和骨骼健康成長。
* 含維生素B1,對神經系統的完善很重要。

淨重:600g

每餐前新鮮準備食物並立即餵食。 不要使用食物殘羹剩飯。 徹底清潔瓶子,奶嘴和戒指。 取出產品後,將打開的袋子關好,存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並在3週內使用。 不要在微波爐中加熱食物(燙傷危險)。

【沖調方法】:

-把煮沸新鮮的飲用水並冷卻至約40~50度的温水倒入奶瓶至大約三分之二滿,然後加入奶粉;蓋緊瓶蓋並搖動奶瓶直至奶粉充分溶解;加入剩餘的溫水並再次搖動奶瓶。喂哺前先以手腕檢查奶液溫度是否冷卻至約37℃的溫度。必須檢查溫度。*為了不損壞天然乳酸培養物(乳酸桿菌),請不要用太熱的水製備食物。 提示:HiPP嬰兒泉水 - 非常適合沖調牛奶食品 ,不用煮沸。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