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olle 有機嬰兒奶粉1號(初生起)500g

  • 總代理行貨;(此日期前最佳:25年10月25日)
  • HKD220.00
    HKD208.00
  • 製造商:Holle (德國)
  • 7640230490665
    7640230492522
    Holle 有機嬰兒奶粉1號
  • 重量:0.7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初生的嬰兒

 

適用於剛出生的嬰兒或由母乳轉換到奶粉。非常適合用奶瓶餵養,同時也可用來開Holle的粥糊。容易消化,不含麩質,無添加糖份,奶源來自有Demeter認証的農場。

*添加DHA

假若不能以餵哺母乳或不能完全地餵母乳,可以這些方法代替: 

產品內容
重要提示:母乳為寶寶提供最好的營養。因此,世衛組織和Holle建議以純母乳喂養首六個月的嬰兒,然後隨着嬰兒的年齡增長,繼續喂養母乳及提供其他合適的均衡的補充食品。如果你的孩子需要食物補充,或者如果你不再想喂養母乳,請先諮詢兒科醫生、助產士及其他專家的意見。

Holle有機1號嬰兒奶粉配方由99%有機種植的食材製造。配方中使用的牛奶來自生機活力(demeter)農場成長的奶牛,是市場上唯一使用此最高級的有機牛奶的品牌。我們使用的牛奶符合歐盟有機法規和最嚴格的國際demeter法規。demeter農場的奶牛可自由在青蔥的有機草地上放牧,牠們也免受被去除牛角的痛苦。這是demeter牛奶比其他牛奶品質更優勝的原因。Holle嬰兒奶粉配方也是市場上唯一達到碳中和的奶粉。

 

絕無基因改造

- 無添加人造色素及香料 
- 無添加反式脂肪 
- 無添加鹽分
- 無添加調味劑 
含DHA(根據所有嬰兒配方食品的法規要求)

 

沖調方法:準備沸水,讓水冷卻至50℃以下,把水加入奶樽內,再加入奶粉,搖動奶樽直至奶粉完全溶解,加入餘下的水到奶樽內並搖勻,待奶冷卻到適當溫度(37)才給嬰兒進食。

 

成份:  脫脂牛奶(Demeter有機級別,來自生機活力自然農耕),有機乳清粉(來自牛奶),有機植物油(棕櫚油(來自可持續來源),菜籽油,葵花籽油),有機乳糖(來自牛奶),mortierella alpina的油(含有ARA),微藻油(含有DHA)

礦物質:碳酸鈣,氯化鉀,氫氧化鈣,氯化鈉,葡萄糖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硫酸錳,碘酸鉀,硒酸鈉

維他命: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A,菸酸,維他命D,泛酸,維他命K,維他命B1,維他命B6,葉酸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