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已選購的商品
商品總額: HKD0.00
訂單總額: HKD0.00

Holle有機幼兒奶粉2號 (6m+) 500g X 5

  • 總代理正貨;(此日期前最佳:25年10月26日);(現金自取5盒起,每盒減$5); 不設積分及兌換.
  • HKD1,080.00
    HKD1,010.00
  • 製造商:Holle (德國)
  • 7640161877979
    7640230490689
    Holle有機幼兒奶粉2號
  • 重量:3.6kg
  • 數量 :
詳細介紹

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兒


適用於六個月以上的嬰兒或由母乳轉換到奶粉。非常適合用奶瓶餵養,同時也可用來開Holle的粥糊。容易消化,不含麩質,無添加糖份,奶源來自有Demeter認証的農場。
* 添加DHA


當寶寶六個月時,可能會開始斷奶。但人奶或奶粉仍然是他們的主要食物和營養來源。鮮奶雖然很好,但政府的指引建議鮮奶衹應作為12個月以上寶寶的主要食品。如果你注重寶寶的飲食,便應該選擇最健康,最天然的Holle有機2號嬰兒奶粉配方。

在此關鍵時刻,寶寶需要更多的營養來支持他們的成長和更活潑的生活方式。如果Holle有機1號嬰兒奶粉配方不夠飽肚,半歲到一歲的寶寶可以選擇有機2號嬰兒奶粉配方。


Holle有機2號嬰兒奶粉配方是100%無麩質,小麥,大豆和無添加糖份和基因改造成分。為了寶寶的健康成長,所有Holle嬰兒奶粉都沒有添加氟。它們既易消化又美味!
Holle有機2號嬰兒奶粉配方是由99%的有機材料,再加上維他命和礦物質(法律規定的)製成。Holle衹用來自當地農場,可信賴及可追溯來源的牛奶。每個農場都以天然、有機、環保的方式畜牧。因此其營養價值是無與倫比的。

 

成分: 脫脂牛奶**1、乳清粉*(部分脫礦物質)、植物油*(棕櫚油*3、葵花籽油*、菜籽油*)、麥芽糊精*、澱粉*、碳酸鈣、氯化鉀、微藻油裂殖壺菌sp.2、維生素C、正磷酸鈣鹽、L-酪胺酸、檸檬酸鉀、氯化鈉、L-色胺酸、硫酸亞鐵、硫酸鋅、維生素E、碳酸鎂、菸鹼酸、硫酸銅、泛酸、維生素 A 、硫胺素、維生素B6、硫酸錳、碘化鉀、葉酸、維生素K、亞硒酸鈉、維生素D、生物素、維生素B12
*來自有機農業
**Demeter(來自生物動力農業)
1 100克嬰兒配方粉由182毫升脫脂牛奶製成
2 含有 DHA(根據所有較大嬰兒配方奶粉的立法要求)
3 來自永續農業

 

使用指南
在溫水中加入奶粉,搖勻即可。


資料及圖片只供參考, 以實物為準.